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机构设置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4-543260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4-03-08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公布如下:

  长: 李芹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

副组长: 王炜    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党总支委员、中心主任

 员:边亚琦    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

        刘朝晖    中心副主任

        王  琨    综合科副科长

        吕      财务科科长

        徐  峰    医疗保障服务科科长

             经办服务科科长

        陈晓燕    待遇结算科科长

        武长廷    基金稽核科副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朝晖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局综合科,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医疗保障政务公开工作;研究制定政务公开工作制度;组织编制或修订本局政务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负责编制年度工作报告;组织维护和更新本局公开的信息;负责依申请公开受理、回复工作;协调做好政务公开审查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