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临淄医保分局开展庆八一“老兵退伍不褪色”展示交流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9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临淄医保分局开展庆八一“老兵退伍不褪色”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7月30日,临淄医保分局会场里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分局开展庆八一“老兵退伍不褪色”展示交流活动。老兵们为全局展示了军人作风素质,以节目的形式让大家一睹医保退伍军人的风采。

 4名退役军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素材编排了些小节目,将各自在军旅生活的一小部分展示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部队时的主要职责和任务,重温了作为一名军人是如何保家卫国,维护社会安定和谐。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用掌声向退伍军人表达敬意。

 活动最后,全体老兵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恪尽职守,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医保工作的中坚骨干力量,为促进全区医保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