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临淄医保分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1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临淄医保分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0-07-21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医保分局走进临淄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室,就老百姓关心的医保政策问题进行解读。节目过程中听众热线不断,问题包括了慢性病鉴定、医保转移、住院报销、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等方面,分局局长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一一向听众详细解答。

 分局在节目中特别指出,将在去年惠民十条的基础上,陆续推出简化门诊慢性病办理流程和缩短审核时限,缩短医疗费手工报销时限,优化生育保险待遇办理流程,扩大医保支付日间手术病种范围,增加区内门诊慢性病联网定点医疗机构数量,开展安宁疗护医保付费试点等十项便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通过这期《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同时对医保政策做了进一步宣传,有效提高了医保政策的群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