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临淄医保分局开展“文明有礼”知识培训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2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临淄医保分局开展“文明有礼”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分局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的教育,提升全体人员综合素质,6月23日下午,临淄医保分局联合农行临淄支行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农行的窗口服务明星进行授课。讲座以“文明礼仪”为题,围绕仪容、仪表、仪态三大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讲解,从什么是礼仪讲起,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实际操作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标准的仪容形象塑造、仪表形象塑造、社交礼仪、会议礼仪等。

 通过本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了礼仪的重要性,了解工作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并能运用日常工作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医保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