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临淄医保分局集中组织观看纪录片《上甘岭》《冰血长津湖》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4-24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临淄医保分局集中组织观看纪录片《上甘岭》《冰血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0-04-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敦涛书记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分局干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 4月23日下午,临淄分局开展主题党日,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上甘岭》《冰血长津湖》。

 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段段激昂的誓言,深深震撼了分局干部,让分局干部们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充分认识了中国革命胜利的不易。通过观影,党员干部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为什么中国军队能在这场战役中获胜,也让生活在和平年代下的我们,时时刻刻牢记着:是那些脊梁不倒的中国军人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今天的安宁与幸福!

 观影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学习志愿军战士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敢于胜利、甘于牺牲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当旗手、作标杆”。 进一步继承志愿军坚定的信仰、钢铁般的意志,把每一项工作都当成是一场攻坚战,向一个个目标任务发起冲锋,不断用“旗手意识”“标杆意识”引领工作出亮点、出成效,切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行分局“党员大学习”启动仪式,由局党总支成员向党员代表授书,正式拉开分局“党员大学习”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