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退休党员不褪色 积极捐款显初心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3-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退休党员不褪色 积极捐款显初心

发布日期:2020-03-27
  • 字号:
  • |
  • 打印

 “小徐主任,我是老肖,我想问问疫情期间局里什么时候组织捐款啊?我准备好了……”打电话的是临淄医保分局退休职工、老党员肖善敏同志。他虽已退居二线,但心一直未和单位分开。疫情期间,肖主任多次电话微信联系分局,咨询有什么可以帮助的,并主动报名参与志愿服务。

 从社区听到有捐款的消息,老肖同志主动联系分局办公室,在得知分局正在组织党员二次捐款时,肖主任挂掉电话,二话不说就发来三个红包,共计五百元。

 这是一位退休老党员的本色与情怀,这也是全体临淄医保人心系疫情奉献担当的缩影和写照。“我是党员我带头”,退休党员肖善敏同志的举动在全分局党员干部中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临淄医保分局累计捐款14400元,其中党员捐款13100元。

 “我是医保人,守卫大后方”,此次疫情中,临淄医保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狠抓医保措施落实,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坚持社区志愿值守,在疫情防控大局中扎实践行着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