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标题: 今年妇女节,临淄医保人这么过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345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3-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临淄分局

今年妇女节,临淄医保人这么过

发布日期:2020-03-27
  • 字号:
  • |
  • 打印

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而又特殊的节日,临淄医保分局组织开展了“家里家外最美巾帼”照片征集活动和“立足岗位 争当最美巾帼奋进者”岗位建功活动

征集活动请每名女职工选取一张温馨家庭生活照片和一张疫情期间自认为最美的工作照片,配上简单优美的文字说明后上报汇总。为女职工发出倡议,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进者,继续奋战在医保服务和社区抗击疫情的“双一线”,虽然没有你追我赶的竞技争锋,也没有欢呼呐喊的激情情绪但女职工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依然高涨,通知发出不到半个小时就有4名女同事积极投稿,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响应党总支倡议,可见“三八”节在女职工心中地位坚如磐石。

疫情期间此次节日活动展示了分局广大女职工在抗击疫情的斗志和决心,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得到了分局广大女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