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白平和主持调度会 要求推动市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复工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2-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白平和主持调度会 要求推动市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9
  • 字号:
  • |
  • 打印

2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在我中心主持召开全区一季度开复工重点项目推进会,逐个项目分析亟需解决的问题,落实属地和主管部门责任,要求确保续建项目2月底前复工、新建项目3月底前开工。

2020年,我区共有32个市重大项目,其中一季度计划开工复工18个,包括新建项目8个,续建项目10个。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加快全省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相关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白平和与大家一起研究项目开工、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白平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部署要求,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做好职工复工返岗工作,深挖本地人力资源,鼓励企业吸纳本地求职人员就地就近就业;要确保交通畅通,保证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及时到岗,所需原材物料运得进;要健全企业和项目开工复工疫情防控体系,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排查,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