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1-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 字号:
  • |
  • 打印

1月22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狠抓项目建设,压实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资金紧缺问题,同时认真做好市区重点项目策划储备,严格督查考核;二是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加强党性修养和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三是要强化党的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领导班子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引导。

会上,还对移风易俗、禁燃烟花爆竹等事项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