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征地和供地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0-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征地和供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7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对全区重点项目的用地服务保障工作,高效、有序做好全区重点项目规划调整、指标落实、征地、供地等各项前期工作。10月17日下午,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征地和供地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23个出让或划拨供地的省、市、区重大项目供地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责任单位等情况。同时,对20个争取用地指标项目的征地手续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责任单位和镇办对推进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并承诺了最晚办结时限。

刘在东对用地服务保障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当前部分项目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做了指示。他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有效推动项目进程。同时,区自然资源局和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要做好完成情况的调度与汇总,及时督促进展缓慢的单位加快进度;二是如遇到非国土职能问题,各职能部门、乡镇应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与主管部门、上级部门对接、汇报、协调,确保按时完成;三是要加强时效意识,严格按照时效承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拒绝拖沓、超时办理;四是各部门在重点项目推进保障工作中要做到有始有终,杜绝虎头蛇尾、半途而废的情形发生,坚决保障项目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