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2019年上半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索引号: 12370305MB26196754/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3-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临淄区2019年上半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4
  • 字号:
  • |
  • 打印

3月14日上午,临淄区2019年上半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齐翔腾达叔丁醇及配套PMMA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35个重点项目包括齐翔叔丁醇及配套PMMA、补天无氯氟聚氨酯化学发泡剂、首拓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齐都药业包装新材料产业园、皓泰厨具产业基地等项目,项目涵盖新型工业、高新技术、现代农业、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强,将对全区新旧动能转换、“ 四强”产业培植、高端集聚发展带来有力支撑。


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既是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具体行动,将带动全区上下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