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临淄区牛山路淄河漫水桥水毁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临淄区牛山路淄河漫水桥水毁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日期:2022-03-25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牛山路淄河漫水桥水毁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淄区牛山路淄河漫水桥水毁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已由临淄区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淄区牛山路淄河漫水桥水毁维修改造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临淄区牛山路。

2.3建设规模:牛山路淄河漫水桥水毁维修改造工程位于临淄区,淄河漫水桥有I号、II号、III号、IV号4座桥梁组成。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维修IV号漫水桥右半幅桥的局部病害,左半幅桥0号桥台维修加固利用,其余墩台及上部结构拆除新建;修复既有河底铺砌,并在既有河床铺砌下游增设跌水及铺砌加长段;对470米长的漫水桥沥青路面实施维修罩面;完善漫水桥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

2.4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包含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等所有工程的施工。

3、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

4、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9日9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