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住建局迎接市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辅助巡查及危大工程专项检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迎接市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辅助巡查及危大工程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03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9日、11月30日淄博市住建局根据市局《关于开展全市质量安全辅助巡查暨危大工程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聘请淄博市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专家对我区万科翡翠东第二期、棕榈城三期、颐高国际商务电子产业园天维项目、齐都医院综合楼和相府世家三期5个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专项辅助检查。

       此次辅助巡查的重点有:1、施工现场危大工程情况,重点检查危大工程方案的编制、审查及论证;2、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质量安全体系运行情况、现场人员履职情况、重点建筑材料质量以及冬季施工安全防护措施;3、施工现场的消防情况,重点检查冬季工地人员宿舍安全取暖、用电措施是否到位。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借此契机对全区冬季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重点部署,确保今冬明春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