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住建局做好产权型人才公寓分房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做好产权型人才公寓分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 字号:
  • |
  • 打印

4月26日,区住建局在临淄区熙悦房地产项目开展产权型人才公寓第二批选房工作。本次分配熙悦项目1号楼产权型人才公寓房源共39套,坐落于临淄区杨坡路与学府路交叉口东北侧,2种户型面积为:136.51平方米、119.4平方米。选房排序以申请人人才类别层级高的优先,从高层级人才到较低层级人才依次排序,同一层级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顺序;分值相同的,先按照学历高低进行排序,排序后分值相同的,再按照夫妻双方均符合人才公寓申请条件优先进行排序。分值仍相同的,依次按照职称高低、工作时间长短(精确到天)进行排序。选房程序:1、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选房区选房,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的,由受委托人携带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选房。2、当某一选房顺序号的家庭未准时到场,视作自愿放弃,由下一序号依次递补。3、选房区公示所有产权型人才公寓的房源信息。申请人选定房源后,应在销控表相应位置填写其选房顺序号并签名。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选房结果在区政府政务公开网、“临淄住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