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市纪委市住建局联合调研我区红色物业管理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纪委市住建局联合调研我区红色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 字号:
  • |
  • 打印

4月14日上午,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宁、市住建局副局长庞城一行7人来我区调研红色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市调研组先后到稷下街道凤凰城小区、闻韶街道勇士社区实地调研红色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刚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临淄区红色物业建设情况,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聚焦“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对红色物业建设提出要求,要扎实开展物业领域专项整治,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市住建局副局长庞城指出,要把红色物业作为物业领域专项整治的亮点,按照市纪委工作要求,立足全面履行好住建部门物业管理职责,开展“淄博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切实解决物业领域突出问题,推动物业服务管理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市场化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