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6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城建道路方面:齐岳、安平、大顺北延、中兴北延、临淄大道东延、桓公路东延等道路均已确定项目实施主体及出资渠道,相关手续办理持续跟进。

二是雨污管网方面:2022年完成乌河7段管网综合项目(管仲、齐城、杨坡南、中兴南、辛三、辛化立交辅路及牛山路西段转接线等管网)、遄台路南段、牛山路三点位等共11处改造,其中管仲、齐城、杨坡南、中兴南、辛三、辛化立交辅路等6段管网改造工作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路灯、交安等配套设施的收尾;牛山路西段转接污水管线顶管施工已开始,工期计划在7月中旬完工,届时乌河方向所有主干管网均实现雨污分流。

三是内涝治理方面解决因临淄大道隆起导致的内涝问题,确定了整个管网项目初步实施方案,目前正进行相方案优化及招标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