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我局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深圳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改革分专班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我局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深圳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改革分专班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4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区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精神,6月3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深圳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改革分专班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伟,局党组成员王秀丽,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王秀丽介绍了“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改革”分专班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伟围绕重点改革任务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建立机制,狠抓落实。要根据任务清单把责任落细落小、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争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各责任单位对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