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我局多渠道开展“好差评”推进政务服务再升级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我局多渠道开展“好差评”推进政务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1-02-02
  • 字号:
  • |
  •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区自然资源局将“好差评”工作贯穿到政务服务工作的全过程,拓展多种评价渠道,让群众将意见建议反映出来。申请人在窗口办理业务时可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对工作人员的服务作出最直观的评价。对于不善于使用手机的人群,窗口提供了纸质“评议卡”,申请人不但可做是否满意的评价,还可以在卡片背面写上建议。在业务办结后,申请人还可通过“淄博市政务服务平台”的短信咨询来做出评价。

我局将通过“好差评”活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提高窗口服务形象和社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