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智慧审批平台与淄博市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智慧审批平台与淄博市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国家、省、市、区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营商环境评价的明确要求,为完成“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网上运行的目标任务,我局严格按照市局要求,将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智慧审批服务平台已上线的41项政务服务事项匹配服务流程,并将事项要素与《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相对接,确保各事项要素全网的一致性。截至目前,我局已按照市局要求完成了流程配置与事项要素的检查工作,为两个平台完成对接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可以保障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