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区自然资源局精准发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区自然资源局精准发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8-05
  • 字号:
  • |
  • 打印

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查摆问题整改到位,8月3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伟到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专题调研,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牢树为民情怀。不动产登记和行政许可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企业主体的关切利益,事关区自然资源局、区委区政府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时时事事站在百姓立场,以超常规思路、举措、力度为企业和群众服好务,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促进区自然资源局营商环境提档升级。二是锤炼优良作风。优良作风是工作完成的坚强保障。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遵守行政审批大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就是能力,敬业就是专业,干成就是真行”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勇于争先创优。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作为推进“一号改革工程”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专班的牵头单位,我局要主动作为,积极开启不动产登记业务新形态,最大限度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搭建政银合作平台,全面推进审批服务“一网通办”,力争“在行业系统内创一流,在区直部门中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