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打好土地出让主动仗助力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打好土地出让主动仗助力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发布日期:2022-05-27
  • 字号:
  • |
  • 打印

为保障市重大项目落地,提高土地手续的办理速度,区自然资源局针对临淄区纳入市重点的65个项目进行详细梳理,成立土地征收工作专班,层层分工,压实责任,全力保障2022年市重大项目的用地手续合规合法,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近日,山东睿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 

睿泽化工投资15.96亿元的3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占地322.81亩,主要建设丙烷脱氢制丙烯装置一套及配套的辅助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新增营业收入20.12亿元,利税4.5亿元,新增就业80余人。

针对睿泽化工的3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在办理用地手续的过程中,区自然资源局秉承“靠前服务”理念,对用地手续中的各种流程、环节与睿泽化工的工作人员进行一一对接,精准服务,让用地单位提前准备各环节所需的支撑材料,手续流程做到压茬进行,为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跑出了“加速度”,助推该项目早开工、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