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齐有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齐有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 字号:
  • |
  • 打印

3月3日上午,临淄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行了临淄区“齐有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揭牌暨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作为2022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参加启动仪式并登上领奖台。区自然资源局还组织志愿者到晏婴社区稷下南生活区组织开展了“齐有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

区自然资源局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提升和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内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美化人居环境;向社区居民发放普法宣传彩页,耐心讲解防养老诈骗常识,提升了居民法律意识和财产安全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区自然资源局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契机,深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理念,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传递爱心,勇社会责任,努力打造自然资源文明新高地,擦亮“自然资源先锋号”文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