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培训部署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培训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 字号:
  • |
  • 打印

1月14日,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临淄区组织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培训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俊涛参加会议,临淄经济开发区、齐城农高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齐鲁化工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旅局、临淄规划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自然资源局局长朱冰主持。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盛隆领学了《“三区三线”第三轮划定规则建议》,对本轮划定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

朱冰局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俊涛副区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镇、街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事关我区长远发展。二是务必吃透内容,对各项规则弄明白、研究透。三是务必树立有解思维,想尽一切办法统筹好耕地保护和社会发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