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2-11
  • 字号:
  • |
  • 打印

2月10日上午,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举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家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课。

虎年新春伊始,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抓工作、谋开局先抓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培训班”的“必修课”。专题讲座开始前,组织大家收听收看了某市一部门领导干部放松世界观改造以权谋私违法违纪堕入深渊的警示教育片,为大家猛击一掌。然后,请于家欣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于家欣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学习积累及感悟,从正负能量讲起,深刻剖析和阐述了做人以诚、做事以勤、做官以德的基本准则,“十禁、十忌”和“十感、十悟”的角度,对做人、做事、做官予以详细提醒、逐一警示,既对大家产生了醒神醒脑潜移默化的作用,也为该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注入了新活力,指出了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