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农村不动产登记证书发放调度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农村不动产登记证书发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要求2023年将农村不动产证书发放到每位村民手中为扎实有序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和证书发放工作,确保按要求将登记平台中所有“房地一体”证书应发尽发,近日,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农村不动产证书发放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冰、分管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全市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通报了全区各镇(街道)农村房地一体证书发放进展情况,指出现阶段农村不动产登记环节出现的问题,明确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发证到户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确保证书发放到位,全面迎接省厅5月份“发证到户”回访工作,确保按时、按质、保量完成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发证到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