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3
  • 字号:
  • |
  • 打印

4月11日,临淄区自然资源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关锋同志到会指导。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临淄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全局29项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一致通过该方案下发实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冰同志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厚植为民情怀,做到常提醒常敲警钟,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和规矩。三是要压实“一岗双责”,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履职尽责,杜绝吃拿卡要问题的发生,对得起组织的信任,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四是要高效履职,勇于担当,全局上下一盘棋,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要素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