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共青团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共青团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 字号:
  • |
  • 打印

4月11日,我局组织召开共青团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按照选举流程和要求,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共青团临淄区自然资源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各候选人就个人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经历,个人思想政治理论情况等进行了阐述。各位团员严格审议、谨慎投票,在监票人、计票人的公正监督下,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团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有利于发挥团干部的带头作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履职担当,带领团员们一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自然资源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