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关于对《临淄区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储备区划定及整改补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有关情况说明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关于对《临淄区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储备区划定及整改补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有关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12-24
  • 字号:
  • |
  • 打印

现阶段,项目已完成80%,核实出基本农田92486.08亩,划定储备区6782.3亩。进一步巩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为切实保障永久基本农田数量不变、质量稳定,确保全区粮食安全提供后备资源保障;又能够确保全区重大建设项目在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情况下,快速实现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提升项目审查的效率,保障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及社会经济的发展。

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工作目前已顺利通过市级论证审核、省级审查并报部审查。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划工作目前正在按照上级部署有序开展。最终成果尚未确定,故暂无法进行跟踪和执行效果评估。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