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垢皋林场开展扫雪除冰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垢皋林场开展扫雪除冰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一场中雪使整个垢皋林场银装素裹,道路积雪、结冰给护林员巡护带来安全隐患,同时也给狩猎爱好者带来便利条件,垢皋林场在清理路面积雪的同时,积极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

垢皋林场组织全体职工清扫道路积雪,全力清除林区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同时,不忘野生动物保护职能,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采取微信推送、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行人、附近居民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杜绝狩猎者借雪后野生动物外出觅食之机,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