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垢皋林场积极推进林长制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垢皋林场积极推进林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8
  • 字号:
  • |
  • 打印

垢皋林场紧盯目标任务,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

 

垢皋林场在完善林长制工作中,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及时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上级有关林长制工作的要求,明确场领导班子为推行林长制工作的责任主体,各科室协调联动、全员参与,明确责任区和工作要求,每一块山头、每片林区都划分到相应的责任林长和护林员,实行森林资源分片包干网格化管理。工作中,还强化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利用会议、标语、横幅、微信等形式,灵活生动地宣传林长制制度,并组织人员深入林区、村庄、集镇开展森林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宣传,让广大职工和周边群众认识到实施林长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形成共同关心和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