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副市长、市级林长刘荣喜l巡查我区林长制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淄博市副市长、市级林长刘荣喜l巡查我区林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 字号:
  • |
  • 打印

2月9日下午,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先后到我区垢皋林场、金山镇巡查了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荣臣、临淄区区长区级林长宋磊、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宪伟等相关人员陪同巡查。

刘市长一行深入了解垢皋林场基本情况,查看了林长制公示牌、森林防火应急车辆配置等情况,询问护林员人数;在护林防火值班监控室,了解监控摄像头的配置数量、有关进山人员如何管控等工作,查看登记记录,了解检查站每天进山人员数量,指出存在的问题;在森林防火瞭望台,查看了林业有害生物智能数字化监测器,指出林场既要防火灾也要防虫灾。查看了蓄水池,肯定蓄水池为森林防火提供的有利条件;最后强调林场建设在区境内的作用,各个进山路口要严加管控,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到金山镇视察了兴武、石海矿山修复情况,巡查了天堂寨林区,查看了林长制公示牌,了解金山镇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金山林长制管理机制和金山护绿增绿的措施及成就表示肯定,希望金山继续发挥林长制作用,保护和提升森林生态,打造宜居魅力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