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市自然资源局督导垢皋林场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市自然资源局督导垢皋林场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 字号:
  • |
  • 打印

2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李培亮及有关领导来到垢皋林场兵营,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及对进山人员登记、查缴火种情况,视频监控室人员在岗值班情况,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相关领导陪同。

李培亮一行对今后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一线护林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李培亮一行来到垢皋林场会议室,详细查看了森林防火责任体系台账建立情况、应急预案是否可行、应急队伍责任清单是否明确,针对如何健全森林防火责任体系(台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