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8
  • 字号:
  • |
  • 打印

   

    11月8日,区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11次集中学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长顺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田钢昌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对表对标,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六大赋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项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立足发改工作实际,加强系统谋划,不断优化完善发展思路、策略方法、工作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临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