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3
  • 字号:
  • |
  • 打印

 

    6月23日,区发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 《蔡华刚在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暨政府全体会上的讲话》《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专题学习培训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统筹推进机制的意见》《淄博市“十四五”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通知》及保密工作有关文件,部分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