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关于调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2-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调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                        

因机构改革和工作需要,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薛振通同志(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主管人事和财务工作。

崔星亮同志(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协助薛振通同志分管财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鲁明同志(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分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光福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粮油价格信息监测、社会粮食流通统计调查、社会粮油仓储设施及项目建设统计调查和分析管理。分管社会粮食服务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于晓霞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机关支部工作,分管党务工作。分管军粮供应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齐友明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粮食物资储备工作。分管粮食物资储备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袭建东同志(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主持机关日常工作,协助于晓霞同志分管党务工作。分管综合科、产业规划发展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