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临淄区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筑梦新时代·舞动你我他”2023年广场舞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4XB/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

临淄区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筑梦新时代·舞动你我他”2023年广场舞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4
  • 字号:
  • |
  • 打印

   进一步繁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立足实际,结合淄博市“礼赞二十大 舞动新时代”广场舞展演活动,举办“筑梦新时代·舞动你我他”2023年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6月13日,临淄区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筑梦新时代·舞动你我他”2023年全区广场舞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区50余名广场舞骨干进行了专业学习。根据课程安排,中心舞蹈老师教授了富有动感气息的舞蹈《时代感》和藏族舞蹈《次仁拉索》,学员们不畏炎热认真学习,伴随音乐的节奏欢快起舞。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舞蹈水平,下一步还会将自己所学的舞蹈传授给小区里其他舞蹈爱好者,带领大家一起健康舞动起来。

 

此次广场舞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场地资源,引领广场舞骨干带动村居(社区)群众提升广场舞质量,用健康向上的方式充实精神文化生活。今后,临淄区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还会不定期组织这种形式的培训班,让老百姓在文化大繁荣的今天更好地享受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