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临淄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 轮候排序名单公示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57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临淄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 轮候排序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9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综合计分排序规则的通知(淄建发202015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淄博市住房保障相关标椎的通知(淄政办〔2019〕92号)》等文件规定,现对我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家庭综合计分排序情况进行公示。

一、我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申请实行日常受理制度,符合条件但尚未享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纳入配租轮候排序。

二、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配租排序,按保障对象的综合评分高低确定。如2户或2户以上保障对象的综合评分相同分值,依次按照保障对象家庭困难程度、取得住房保障资格时间先后、夫妻双方平均年龄大小确定轮候顺序。以上方式仍不能分出先后顺序的,按照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轮候顺序。

三、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实行动态管理。新增入围家庭,在取得《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之后两个工作日内进行排序更新。

四、区住房保障中心根据保障性房源情况,按照配租时间节点的综合计分情况,以从高到低的顺序组织配租。

五、因合理原因自愿放弃配租的,需向区住房保障中心提出书面申请。配租时,未按规定选择住房或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2年内不再受理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申请。

附件:临淄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排序名单(2023-5-29).xls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