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标题: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后集中学习培训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58B/2024-543308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自然资源局

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后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4-02-25
  • 字号:
  • |
  • 打印

为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履职保障能力,强化工作纪律,节后一上班,区自然资源局落实“全员学业务,学全部业务”的号召,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学理论、强业务、提素质”培训

培训期间,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轮流登上讲台,总结汇报2023年工作,全面谋划2024年工作,并对相关法规政策进行充分解读。分管领导对科室、单位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为做好本次培训,节前,区自然资源局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科室、单位做了精心准备,授课内容、质量有了较大提升。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加油充电的目的树立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胜心态和昂扬奋进的姿态;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让“自然清风”理念深入内心,确保新的一年我们这支队伍既保证业务精湛,又保证作风严明。

培训期间,区自然资源局邀请区纪委监委领导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授课,对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