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产业规划发展科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1-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产业规划发展科

发布日期:2019-11-22
  • 字号:
  • |
  • 打印

研究拟订粮食产业化发展和粮食储备规划,推动粮食产业化开级,推广粮油储存加工新技术,培育发展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落实区政府粮食物资应急预案,构建完善粮食、物资储备、加工、运输、销售(发放)等多环节一体化的应急体系,并负责做好粮食、物资应急网点的设立、维护和管理,按照粮食、物资应急预案要求保障粮油、物资的应急供应需要;配合做好粮食购销活动监督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库存、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配合落实粮食安全区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负责配合落实对全区粮食经营者的粮食质量和原粮卫生进行检验检测和抽查;指导社会粮食经营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粮食储存安全。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310办公室,电话:0533-785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