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皇城中心卫生院公开执行政府采购法及其公开相关信息的说明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皇城中心卫生院公开执行政府采购法及其公开相关信息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07-11
  • 字号:
  • |
  • 打印

我院严格按照《临淄区财政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财政绩效评价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山东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使用的通知》、《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淄博市政府采购项目操作规程》相关要求和制度进行招标采购。

我院采购流程

1.由相关科室填写《办公用品申请单》,经由科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分管领导签字审批后交至办公室,金额一般情况下价格不低于500元,并且使用年限超过2年的记入固定资产,再经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记入“三重一大”方可进行审批流程:1.登入“山东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资产购置申请;2.填制单位资产购置申请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提交主管部门审批;3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将单位资产购置申请表上传“山东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资产购置申请系统,进行采购审批,由上级主管部门、及区财政局主管部门全部审批后,方可按采购条例进行采购。

2.由办公室采购人员依据《办公用品申请单》,按照“山东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资产购置通过的申请,进行财购。

3.收货时查验规格、品目、数量等是否相符,对不符用品及时调换,签收、安装、通过使用测试正常后,及时报财务部门核销相关单据,并及时录入资产管理系统。

2021年至今我院未进行政府采购,所以无公开的相关关信息。